全部城市
  • 青铜会员
  • 积分:500
发短信, 加好友, 送鲜花 gencyq  在 149月前 点评了 好莱坞环球影城
  • 分数

好莱坞是世界著名的影城,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,是游客到洛杉矶的必游之地。20世纪初,一些制片商开始在这里拍片,到1928年已形成了以派拉蒙等八大影片公司为首的强大阵容。三四十年代以来,好莱坞成为美国的一个文化中心,众多的作家、音乐家、影星就住在附近的贝弗利山上。环球影城是好莱坞最吸引人的去处,这里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,样样够刺激。
在影城中心你可以在电影拍摄现场亲身体验电影的拍摄过程。娱乐动物明星表演等。影城出入口旁还有一个50年代风格的购物区——宇宙城。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好莱坞环球影城 

5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1823浏览
电话:800-864-8377
地址:100 Universal City Plaza, Los Angeles, CA 91608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