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60
发短信, 加好友, 送鲜花 千年老窖  在 139月前 点评了 派克市场
  • 分数

国内来西雅图出差或旅游的人,一定要抽时间逛逛城里的派克农贸市场(Pike Public Market),这个市场位于城中心的西北部海边,占据了好几个街区,这里不仅是西雅图城里人日常买鱼、买菜的好地方,也是外地游客观察西雅图人生活的好去处。派克市场于1907年8月17日开张营业,是美国现存最悠久的一座老农贸市场,算一算已有百年的历史。
派克市场的入口位于派克街(Pike Street)和一街(1st Avenue)的交界处,每逢周末市民和游客人潮涌动,商场内外非常热闹,既有叫卖的商贩,也有制作各种食物、五金工艺的工匠,还有许多街头表演的艺人,据2007年市场的一次统计,商场里共有200多个摊位,190个手工工匠和240个街头艺人。
尽管西雅图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都市,但是商场里的一切还保持着传统风格,入口处的这个书报摊还是一百年前的老样子,显得十分古朴和亲切,不仅可以买到本地的地图、明信片、杂志和报纸,甚至还能买到许多国外的报纸、杂志呢!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派克市场 

5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1962浏览
电话:206-682-7453
地址:Between Pike and Pine sts. at First Ave., Seattle, WA 98101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