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100
发短信, 加好友, 送鲜花 魔鬼之音  在 138月前 点评了 派克市场
  • 分数

是一个农夫市场。如今,农民和鱼贩只是构成这里吸引力的一小部分,在这里可以找到二百多家商店,供应各类生鲜蔬果,以及各地风俗的手工艺品;另外充满异国情调的餐厅,亦沿街林立。

  在问询处可以拿到一份免费的地图和市场指南。派克市场有个世界知名的鱼市叫Pike Place Fish stall.,已经成为观光客必去景点。在帕克市场入口处大大的招牌底下有一只金色等身大的铜猪“Rachel”,在这里三十多年了,是当初募集帕克市场整建经费的基金会所留下来的纪念物。

本篇文章来源于美国旅游网(usa.bytravel.cn)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//usa.bytravel.cn/art/193/pkscjs.html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派克市场 

5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1963浏览
电话:206-682-7453
地址:Between Pike and Pine sts. at First Ave., Seattle, WA 98101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