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60
  • 分数

亨利美术馆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内,成立于1927年,是华盛顿州第一个公立美术馆,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,名字源于博物馆的建立者亨利。自1926年亨利将自己的价值97000美元的172件藏品捐赠给华盛顿大学时,就预示着美术馆的诞生。

亨利美术馆致力于当代艺术和摄影史的收集和展览,很多物品都是由公众捐赠的,展品可达20000件,从古至今的照片占据了大部分,林璎、林恩•赫什曼里森以及詹姆士•特勒尔等人的作品也在展出之内。展品包括有图片、绘画作品、民族服饰、纺织品等。为了让游客可以更深刻的了解艺术,亨利美术馆还设有网上展出,游客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。如果想要置身于浓郁的艺术氛围中,就可去馆中亲身体验一下。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亨利美术展览馆 

2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1274浏览
电话:206-543-2280
地址:15th Avenue NE and NE 41st Street, Seattle, WA 98195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