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50
  • 分数

蒸汽足浴夸口包治百病 纽约“藏蒸堂”烫伤客户赔偿和解

百利表示,当时曾跟店员表明自己因有糖尿病脚部没有知觉,所以不适合做足浴,可是店员出示足浴宣传资料,甚至宣称对糖尿病治疗有好处。被说动的白利便开始进行长达45分钟的足浴,可在做完回家后,周女士发现白利的双脚已经烧伤溃烂,报警后将白利送至医院就医。索大卫表示,白利有糖尿病所以脚部创伤是十分危险的,在就医两年零四个月后由于他脚部有一伤口永久性无法癒合,医生决定必须做手术将伤口缝合,并为避免脚部骨骼受感染,将白利脚部伤口内部部分骨骼取下。戴禺表示,本次达成和解的藏蒸堂在工作作业上存在错误,没有顾忌白利脚无知觉和有糖尿病的情况,该藏蒸堂老闆山东威海人王建(John Wang)有100万美元的保险理赔,经双方长达三年多的协商,达成支付白利74万5000美元作为和解金,避免该桉原本将在7月15日上庭审理。白利痛苦表示,脚受伤后每个月都要看医生,无法穿正常人的鞋子,必须穿特製的保护鞋还要有拐杖辅助行走,也无法抱着女儿正常行走或站立,这样的伤害对他人生造成了很大影响。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纽约藏蒸堂 百通集团Brighten Corp

1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1114浏览
电话:718-888-9516
地址:133-54 41st Ave, 3rd Floor, Flushing, NY 11355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