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50
发短信, 加好友, 送鲜花 josh  在 131月前 点评了 陈明专修水电煤气
  • 分数

人品很差。

请他修了一次roof leak。 只不过是有一个vent boot需要涂点沥青。他开始说150刀,我觉得贵了点,不过觉得上一次roof不容易,也就忍了。问他能不能顺便检查一下其他vent boot. 等他从roof上下来(总共没超过30分钟),告诉我每个boot都涂了沥青,一共8个,不管漏不漏,每个收费35刀。我表示太贵了,他就露出流氓嘴脸来,说了些很难听的话。我多少年没吵过架了,不愿跟他吵,最后被他宰了280刀。

他在电话里听着很nice,但人品太差,有机会就会宰你,而且有点黑社会的架势,千万小心。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陈明专修水电煤气 

2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1385浏览
电话:972-814-8688
地址:427 Royal Crest Dr., Richardson, TX 75081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