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30
发短信, 加好友, 送鲜花 SuBrown  在 113月前 点评了 山王饭店
  • 服务
  • 环境
  • 性价比

我知道的山王饭店

我很多年前在山王工作过,我了解它的厨师风格。
现下唯一日本城Post街的是最初始老山王本店,现下3个主厨均在内工作,所以风味应该是韩式中餐中风味佼佼者。以前来美国之前也喜欢山东鲁菜的重味道,但真正了解和喜欢上还是在山王打工之后。酸甜辣的结合恰到好处, 味觉:干·鲜·明·亮。清晰而爽快,就像它的厨师山东人的性格。它的干烹鸡翅层经是最叫火的一道菜。宫保大明虾的爽,无与伦比。
韩式黑豆炸酱面和将烹面(海鲜辣面)是连老美也是每到必尝的佳肴,让我这个北京人感叹不已!
在后来的20年中,我尝遍湾区各城的韩国华侨的中餐馆,仍然觉得非山王莫属。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山王饭店 

7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2291浏览
电话:415-921-1453
地址:1682 Post St, San Francisco, CA 94115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