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30
  • 分数

揭露邓大律师服务的真实面目

邓大律师在电台和网站上打着咨询的幌子,实际是为他骗人塑造虚假的良好形象,骗到客户以后服务180度大转变,谎话连篇,态度恶劣,仗势欺人,唯利是图,出名是广告打出来的,不是服务出来的,邓大律师是把接来的案子卖给他的合伙人,中间又倒一把,好律师靠口碑,而邓大律师靠不停的打广告制造广告知名度,和不停地骗更多人,一锤子买卖。大家来到美国,语言不通,很多信息不知道,很多国人只能依靠广告知名度,国人的心理是想花钱消灾,在外不要有麻烦,骗子就是利用大家这个心理,做广播打广告,做表面功夫,蒙骗大家,大家受骗了把这些受骗的经历写到网站上,想提醒其他国人不要再上当受骗,却不知邓大律师神通广大,不择手段,但凡是有关的负面消息不利于骗钱的都被网站删除封锁账号,不择手段的欺骗国人。

!-- 回应(0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
邓洪律师事务所 

4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2502浏览
电话:626-280-6000
地址:3303 Del Mar Ave., Rosemead, CA 91770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