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城市
  • 注册会员
  • 积分:30
  • 分数

出卖华人信息的洛杉矶移民入籍中心(郭琳Vicky Guo)

洛杉矶移民入籍中心确实没有职业道德,为了金钱,什么坏事都干,不仅骗人骗钱,还出卖客户的私人资料。因为有些准备入籍英文不好的华人,让它们代替填写入籍申请表,表格里几乎涉及所有个人资料,包括社会安全号码、职业、家庭住址、电话号码等等。郭琳(英文名字Vicky Guo)便将给客户填写好的申请表全部留底,寻找机会卖给不法分子,获取金钱。我的妈妈曾经在她这里参加英语培训并让郭琳(Vicky Guo)代替填表,几个月后各种推销电话、广告不断涌来,最可怕的是信用卡也被盗刷了。所以,与这家洛杉矶移民入籍中心要十分十分小心谨慎。

!-- 回应(1条)  鲜花(0朵)  举报 
  • 大熊猫 55月前 回复点评
    银行,DMV, 移民局都是有你的信息的, 你有什么证据是他们家出卖了你的信息了? 你也有点太小题大做了! 明眼人都知道你是在恶意中伤.

洛杉矶移民入籍中心 

3点评, 0收藏, 0留言, 2037浏览
电话:626-810-2229
地址:18958 Daisetta St., #306, Rowland Heights, CA 91748
点评 收藏 留言

回复点评

字数限制:10 - 500,当前字数:0